板橋水晶美睫屋雪倫今天來跟大家聊聊關於美甲師的職業病。很多女生對美甲業十分的嚮往,每當看到美甲師的巧手將一雙雙平凡僕實的雙手,點綴成美麗、高雅、華麗、活潑各式各樣風格的藝術作品時,不禁在心理OS:哇~好厲害喔!我也來學美甲好了~可以弄的美美的看起來也很好賺(想當初雪倫我就是這樣踏入美甲業的)。

 

20100909甲片03.jpg

雪倫跟大家分享從事美甲業這幾年的心得,在我踏進美甲業前,覺得這是個低成本高利潤的行業,但隨著我開始尋找美甲學院報名上課,到課程結束後進而購買許多開業用的工具及耗材,零零總總的費用加起來,還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開始接客人後發現有新的技術課程或自覺不足的地方,都需要一直不間斷的上課進修,沒多久的時間,雪倫我就深深的體會,美甲並不是個低成本高利潤的行業!美甲的技術不斷的日新月異,一門新技術課程隨便都要動輒好幾萬,但為了給客人最新最好的技術,你說~能不花錢學嗎?

20100909甲片02.jpg

美甲成本貴的絕對不是耗材及工具,而是技術!一位成功的美甲師必定需要不斷的練習,這些都是時間、金錢及經驗的累積,因為不斷的學習及練習,才能給客人最好的服務與技術,美甲師們大家辛苦了!但辛苦的代價是客人滿意的眼神與不斷的轉介,這時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水晶指甲20100703-02.jpg

美甲師服務每一位客人需要1~3小時不等的時間,在這樣長時間的服務下,美甲師最常遇到的職業病有:肩頸、背、腰的酸痛、呼吸道及用眼過度的問題,但要如何避免這些職業傷害呢?雪倫我建議大家一定要慎選美甲工作桌及工作椅,適當的桌椅高度能夠保護我們的肩頸,讓我們在服務客人時,不會因為桌椅的高度不對,而使我們的肩頸受傷;並且選擇在通風良好的環境下作業,而使用的商品也一定要選擇有品牌有保障的產品,或許成本會比較高,但這是保護客人也保護我們自己最好的方法,在一副副美麗的作品下,美甲師們別忘了要避免長時間的工作傷害,才能長久的經營我們的事業。

台北板橋水晶指甲美睫屋這裡提供水晶指甲.光療水晶.接睫毛.植睫毛.種睫毛等等....美的服務。愛美一定要花大錢?平實的花費讓你化身美麗精靈,真正享有美麗無負擔!

預約專線:0917859287 Sh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