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主打星-琉璃水晶指甲

板橋水晶指甲美睫屋

10月主打星~琉璃水晶指甲~原價1600元~

 活動日期:99年10月1日起~99年10月30日止 要搶要快!

 

本月主打星 琉璃水晶指甲 優惠價 只要1200元!!就可以讓你化身美麗舞動的精靈~

 

上週五凌晨回家時抬頭仰望天空,突然驚覺今晚的星空好美啊~滿天閃耀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霎那間讓我彷彿置身於銀河之中, 好想將這麼美麗的一刻永遠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可惜...我身邊沒有相機可以將這個美麗的夜晚拍攝下來。

回家後讓我有了這個創作的想法,不如~就將這個天空下的銀河作在我的手上吧!!!讓我可以隨時看見夜空的美,也可以與大家一同分享^^

為了結合這次的主題最佳的選擇當然是清澈透亮的琉璃水晶指甲才能作出這樣動人的星空啊~

 

 

本次運用了四款琉璃甲油及施華洛世奇的排鑽,才有辦法搭配出天空下的銀河這種閃耀動人的感覺

201010琉璃水晶指甲-03.jpg

為了讓大家看清楚琉璃水晶的清透感...請見諒我的工作桌有點亂>"<看重點就好...背景請自動忽略...

十月主打星-琉璃水晶指甲

這款充滿心機的琉璃水晶~大家有發現小小的心機在哪嗎??

答案就在四指中...食指併上中指時是一顆大愛心~無名指併上小拇指是一顆小愛心^^

哈哈~這兩天每個人看到我的手都驚呼太美麗啦~((雖然我自己也這樣覺得))

 

 

你也想擁有一雙美麗舞動的手嗎??晶透的琉璃水晶指甲搭配十指施華洛世奇的美鑽是秋冬時尚的最佳選擇

歡迎馬上來電洽Sharon(雪倫)預約:0917-859-287 你也可以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