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蜜糖甜美瘋-04.jpg

霖霖是板橋水晶指甲美睫屋sharon的老客人了~從一開始來只能接受二格長度的水晶指甲到現在的四格長度....((客人的胃口真的是越來越重了!粉好我喜歡^^))

因為霖霖最近剪了短頭髮,這次特別要求想走甜美的風格,還事前上網抓了很多甜美風格的水晶指甲照片供sharon參考,經過了事前的討論決定今天就來個適合蜜糖妹妹的粉藍色系加上可愛甜美的蝴蝶結吧~

201010蜜糖甜美瘋-01.jpg 

原本霖霖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蜜糖膚色會很不適合粉藍色~但整個水晶指甲製作完成後讓他的皮膚變白了~馬上露出驚訝的表情...

哈哈~sharon馬上很得意的告訴霖霖說:讓每雙手變得驚豔動人~就是美甲師的專業阿~

看到每次從客人板橋水晶指甲美睫屋帶著滿意的笑容付錢然後離開,讓sharon有種說不出的成就感及滿足呢^^

現在來店消費的客人都可享有 植睫毛(自然型) 體驗價800元喔!!

 

 

台北板橋水晶指甲美睫屋這裡提供水晶指甲.光療水晶.接睫毛.植睫毛.種睫毛等等....美的服務。愛美一定要花大錢?平實的花費讓你化身美麗精靈,真正享有美麗無負擔!

預約專線:0917859287 Shar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