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水晶指甲美睫屋 氣質滿分的裸色璀璨水晶指甲 *水晶指甲.光療水晶指甲.接睫毛.種睫毛*

單色璀璨水晶.jpg

裸色璀璨水晶指甲800元 贈送 上層光療

奇妙的感覺~sharon我幫sharon做指甲~這位可愛的人客阿打電話來預約時就說~sharon嗎?好巧我也叫sharon!


可愛的sharon是位十分有能力的女孩,身為職場上的女強人卻對水晶指甲有著瘋狂的執著,不管男友堅決的反對(因男友覺得水晶指甲是八大行業的女生才會做的)

 

所以經過一次又一次的革命男友才漸漸能夠接受sharon的手上有水晶指甲,但只能做沒什麼花樣跟顏色的款式~SO~我就幫她選的貴婦氣質款的裸色璀璨水晶囉~

 

因為sharon白天有工作所以能接受預約的時間只有周一~周五的六點半及六、日或其他國定假日的時間對於很多下午打電話來的水水們,這個時段不能為你們服務真的很抱歉吶!

也由於sharon有正職的工作比較無法接受臨時預約的客人,希望水水們想要來我們工作室時最好提前一天預約呦~比較不會讓您遇到預約已滿的情況而失望。

而製作水晶指甲是需要一些時間的~依照水水挑選的款式難易度而定大約需要3~4小時的時間,若您有需要卸甲也請事前告知以便sharon做好時間的掌控^^

 

裸色璀璨水晶指甲立即讓你的氣質滿分

 

歡迎馬上來電洽Sharon(雪倫)預約:0917-859-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