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響宴 水藍璀璨水晶指甲+玫瑰粉雕 板橋水晶指甲 美睫屋  sharon之作*光療水晶指甲.接睫毛.植睫毛*

春之璀璨水晶+夾心+粉雕01      

國標舞老師 莉貞又來嚕~真的是我的死忠客戶呀!每個月都要遠從土城過來sharon這裡,

莉貞活潑開朗的模樣真的是很可愛,瞧你也跟我老母混得很熟了嘛

這次的璀璨水晶指甲本來是要按照老規舉做短短滴二格就好~


但...幫她製作水晶指甲的過程實在聊的太開心了...一不小心就做成三格((其實我是故意的..haha))

誰叫你每次都只要做二格~我要讓你慢慢適應呀...下次再來你就會跟我說:

「其實我覺得三格也還好嘛!!」那我的奸計就得逞了 嘿嘿...

而且看到sharon的手上有做特殊的鐵片夾心,莉貞 也跟著想嘗試一下新花樣,

所以~硬是在兩手的大拇哥上個夾一片鐵片,老話一句...要夾鐵片最好可以做到四格的長度會比較美哩~

春之璀璨水晶+夾心+粉雕03      

可愛的莉貞~謝謝你一直支持著sharon呦~你真的是一位就甘心的好人客

待我的美甲&美睫工作室正式開幕後你就是我的SUPER VIP客戶拉~可以擁有別人所沒有的濕背秀喔


春之饗宴水藍璀璨水晶指甲+2指玫瑰粉雕&特殊鐵片夾心&施華洛世奇配鑽 贈送 上層光療 

 

充滿春天氣息的水藍色璀璨水晶指甲 讓你馬上變身美麗動人的女孩

立即來電預約: Sharon(雪倫) 0917-859-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