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的新娘璀璨水晶指甲+雙色玫瑰夾心 by 板橋水晶指甲 美睫屋  sharon之作*光療水晶指甲.接睫毛.植睫毛*

    
新娘璀璨造型夾心01  

莉莉是莉貞的妹妹~因為即將嫁為人妻就把莉莉帶來給我做水晶指甲囉~

這可是她的第一次,因為白天在中醫診所上班不太能留指甲,這次可是跟老闆報備過後才來的呢

今年真的是結婚的旺季~好多新嫁娘第一次做水晶指甲的經驗就獻給了我,

一開始我還以原莉莉是因為第一次而太緊張手一直溼溼的~

幫她用紙巾擦拭手後才知道原來她是流水汗啊...

果真!!又一個高難度的來了!!不過~這是小case啦!!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由於莉莉過來工作室前sharon有請她先寄拍婚紗照當天的禮服先寄給我看一下款式及顏色

看了她的禮服總覺得有些似曾相似的感覺...跟半年前我幫大嫂挑的婚妙好像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們是在同一間婚紗店拍婚紗照啊~而且還有一件婚紗跟我幫大嫂挑的一樣~

原來我們的眼光一樣~真的好巧haha


在水晶指甲快作完時莉莉的老公來接她,他一看到我家美美,居然說~阿娘喟!你家的貓是吃什麼?怎麼可以吃得這麼胖!!

DSC09989.JPG  

大家來評評理~美美有很胖嗎??在阿母我的眼裡還是很苗條啊!!

唉~我又要解釋一次了!!美美是因為結紮才變胖的啦~不要一直笑她胖,她也會難過的吶

新娘璀璨造型夾心02    

新娘璀璨水晶指甲+雙色玫瑰夾心+施華洛世奇配鑽 贈送 上層光療 

 

新浪款璀璨水晶指甲 讓你馬上變身最美麗動人幸福洋溢的新娘

立即來電預約: Sharon(雪倫) 0917-859-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