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庭琉璃水晶指甲-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 (原 板橋水晶指甲 美睫屋)

 *服務項目: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植睫毛*

 20110608 許小姐透明琉璃水晶01.jpg 

最近很多水水看到之前林小姐那款透明琉璃水晶都指定要做類似的風格,

果真那種清透有質感的指甲果然超適合夏天,

所以,夏天就是要琉璃啊!!

而且~瑜庭跟林小姐喜愛的風格不僅一樣,居然連習慣也相同

 再確認指甲長度時,都跟我說了同一句話~就是:指甲太短我沒辦法做事!!

不得不說妳們真是太強了!!


word2.jpg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 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AM 10:00~PM 20:00 (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2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水水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

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謝謝大家的配合。

綠野仙蹤 美甲服務注意事項與服務保證:

注意事項: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足目前患有具傳染性的疾病,如: ()菌感染、腫瘤、疣、灰指甲、香港腳等任一項疾病,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

再來綠野仙蹤讓我們繼續為您的寶貝手足服務,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

 

服務保證:

1.七天保固: (七天內若有掉鑽或缺角的情況,將無條件修補限一次)

2.產品保證:全面使用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品質低劣的商品來服務顧客

手足保養:GUCCIOCHANEL OPI指甲油

水晶指甲:Young nails、大森、LOVE NAILONS…

光療指甲:Blis可卸式光療凝膠、Match可卸式光療凝膠

3. 衛生安全:

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工作室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欲前往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的水水們

記得先提前預約才不會撲空而失望呦~sharon等你們來預約呦^^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14樓22室


歡迎馬上來電預約:Sharon(雪倫)0917-859-287

(我們提供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植睫毛。接睫毛..等服務)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