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植睫毛.接睫毛 Q&A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

20110622QA.jpg  

Q1.植接睫毛的持續期間有有久?
睫毛和頭髪不同,其生長的長度固定,而毛髮週期大致為6~8週。植上假睫毛後,如有「馬上就掉了」的情形,是因為毛髮週期的緣故,敬請放心。顧客的睫毛狀態因人而異,一般是三星期到四星期。植睫愈濃密時間上就能久一點!

Q2.膚質敏感也沒問題嗎?
植睫毛是粘貼在離眼瞼皮膚1~1.5mm處,而且我們所使用的植睫膠有通過認證,因此幾乎是不會有問題。有這方面疑慮的顧客,可進行「過敏測試」,事先確認自己是否會過敏。裝假睫毛時會出現異常感或發癢症狀的話,建議在症狀緩和後再種植為宜。

Q3.植睫毛時會不會痛?
不會疼痛,敬請放心。我們使用的膠都有通過檢驗的膠水,並且植種睫毛時,我們會請客人閉上眼睛,所以不會發生粘膠跑進眼睛的情形,敬請放心。本工作室在植睫時都會特別注意安全。

Q4.植睫時間需要多久?
看種植的根數,首度來店的客人最好空出1~2小時作為種植時間。

Q5.第一次種幾根比較好?
第一次植接假睫毛的顧客,一般是從雙眼30-60根左右開始為宜,因為完全沒有嘗試過,所以第一次我們會讓您先適應,並且提供後續長期植睫的專業建議。進行種植時,您可於諮詢時提出相關問題。

Q6.後續的保養呢?
我們會建議擦拭植睫專用持久液,能有效延長植睫的時間與效果。
植睫後小時內不要碰到水,讓黑膠更緊密的附著在睫毛上, 2天之內不要做臉,游泳或去三溫暖、泡溫泉等高溫地方

Q7.植睫毛後可以夾睫毛或刷睫毛膏嗎?
不需要喔~ 因為接的睫毛本來就有自然的捲翹及濃密度囉!而且夾睫毛會讓假睫毛變形~所以也不需要再刷上睫毛膏!

Q8.可以洗臉嗎?該怎麼洗好?可以刷睫毛膏嗎?
專用膠不耐油,因此建議使用膠狀不含油脂的卸妝用品。清洗時,請盡量避開睫毛部分雖然可以刷睫毛膏,但是不建議刷。因為洗臉時會有摩擦,一經摩擦假睫毛就會容易掉落。另外,建議使用植睫專用的溫水可卸式睫毛膏,可以用清水輕易洗掉,對假睫毛來說,負擔比一般睫毛膏來得少。

Q9.種植完成後,還可以再增加假睫毛量?
可以。本工作室是以1根為單位來增加數量的!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9樓22室

歡迎馬上來電預約:Sharon(雪倫)0917-859-287

(我們提供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植睫毛。接睫毛..等服務)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