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水晶指甲 美睫屋)

 

誠徵手部&足部(二擇一)

感謝大家熱情報名活動已於2011年8月30日截止

光療指甲模特兒

 *服務項目: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植睫毛*

我們在找手部&足部光療指甲模特兒,只要您有興趣歡迎來電預約,每日僅限一個名額

(限定預約時間周一~周六 AM10:00~PM16:00)

由於新任美甲師karen需要多一點的作品集,所以手部&足部模特兒是不能挑選款式的喔~ 但我們在製作光療指甲前會與您事前溝通指甲的長度與顏色,並確認您喜愛的感覺與風格後,再由karen為您量身設計款式。

不用懷疑~手部或足部光療指甲全部做到好只要700元!!!

而想到我們工作室預約其他服務項目的水水們,也可以上我們的部落格看我們的作品: http://naileyes.pixnet.net/blog

 

綠野仙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

目前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水晶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

預約專線:0917-859-287 Sharon(雪倫)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 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AM 10:00~PM 20:00 (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2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水水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

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謝謝大家的配合。

綠野仙蹤 美甲服務注意事項與服務保證:

注意事項: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足目前患有具傳染性的疾病,如()菌感染、腫瘤、疣、灰指甲、香港腳等任一項疾病,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

再來綠野仙蹤讓我們繼續為您的寶貝手足服務,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

 

服務保證:

1.七天保固: (七天內若有掉鑽或缺角的情況,將無條件修補限一次)

2.產品保證:全面使用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品質低劣的商品來服務顧客

手足保養:CUCCIOCHANEL OPIOrly指甲油

水晶指甲:Young nails、大森、LOVE NAILONS…

光療指甲:Calgel可卸式光療凝膠、Blis可卸式光療凝膠、Match可卸式光療凝膠

3. 衛生安全:

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工作室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word2.jpg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