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療指甲&水晶指甲】新貨入荷搶先報! 

 *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水晶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植睫毛*

   sharon之前看到超人氣部落客-花猴的光療指甲中使用到一款日本的羽毛寫真貼紙~

天阿~日本的美甲商品真的讓我為之瘋狂阿!作出來的作品真的是美呆了...

於是花了一個晚上發揮我的所長~瘋狂的搜尋到底要怎麼才能買到那些羽毛貼紙呢?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一定要買到!!

然後用在我的手上~哈哈...沒有啦!是用在客人的手上啦

總算~讓我找到一位專門幫人代購日本美甲商品的水水^^y

而且剛好她的友人近期要回來台灣,所以從我確定要購買到實際拿到商品

不過才花了五天!!真的是十分的迅速確實~

賣家很親切也很阿沙力~可能是因為我們也花了很多張的小朋友跟他購買商品>"<(心在淌血)

所以老闆有多送我東西呦~而且是讓我自己挑

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禮拜敗家的美甲商品吧~

20110711新貨入荷~花猴用的羽毛貼紙02.jpg    

這就是我提到的~超人氣部落客 花猴 在 光療指甲 中所使用的羽毛寫真貼!

20110711新貨入荷~花猴用的羽毛貼紙03.jpg  

雖然說~日本的美甲商品真的貴爆了但不得不稱讚日本的美甲商品是一級棒的ㄟ

20110711新貨入荷~花猴用的羽毛貼紙01.jpg  

這張是sharon眼花挑錯尺寸= ="原來羽毛貼只有分大小尺寸...怪不得我在日本官網挑選時覺得很怪

為何一樣的商品要上架兩個....我要去檢查我的眼睛了~最近再幫客人貼鑽時都覺得眼睛花花的...

20110711新貨入荷~日本寫真貼紙小天使01.jpg          

瞧~這花仙子寫真貼有多可愛~是不是..忍不住會讓人多掏出幾張小朋友>"<

20110711新貨入荷~日本寫真貼紙小天使02.jpg          

這小天使貼紙也是可愛到爆炸!!而且日本的官網做得很精緻,每張貼紙除了有詳細的商品介紹外

還會有光療指甲或水晶指甲的如何應用這些貼紙的示範款式

日本人在賣東西真的很貼心吶!!

20110711新貨入荷~日本美甲雜誌指定用造型貼紙.jpg          

除了以上的寫真貼紙~sharon還敗了這幾期日本美甲雜誌超流行的金屬圖騰的貼紙

日文叫作ロココシール → Rococo貼紙,洛可可Rococo是接替歐洲巴洛克藝術也是走華麗路線

夾在光療指甲或水晶指甲裡面一整個美呆了阿~隔天sharon就馬上使用在Ines姐的腳上

【光療指甲】20110713大姐足部深層保養+光療指甲.jpg    

是不是超級美阿~聽說Ines姐回家後家裡的小朋友看到都發出讚嘆聲說~is so~cool~

哈哈~給sharon 100個讚吧!!

雖然說進這些貼紙對工作室而言成本確實很高,但為了做出有別於一般美甲店獨有的作品,讓水水們可以享受跟日本美甲同步的流行

相信這很多張的小朋友出去會是值得的!!

  【光療指甲】20110713 延甲光療+寫真貼紙夾心.jpg      

這付雜誌款是sharon的手搭配上我們新進的小天使寫真貼紙是不是超美的阿?

別再問sharon手上這超長的指甲是不是水晶指甲?

別懷疑!這超長的指甲是用光療凝膠製作出來的~不要再說光療指甲不能延長了!!

我們工作室用的凝膠是可以製作出延長1:1長度的光療指甲

 

以上各款式寫真貼紙有你喜歡的嗎?

你可以也可以擁有 花猴 手上的光療指甲造型!數量有限先預約先贏,慢了就賣完囉!

立即來電預約: Sharon(雪倫) 0917-859-287 可享體驗價優惠喔!!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 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AM 10:00~PM 20:00 (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2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水水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

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謝謝大家的配合。

綠野仙蹤 美甲服務注意事項與服務保證:

注意事項: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足目前患有具傳染性的疾病,如: ()菌感染、腫瘤、疣、灰指甲、香港腳等任一項疾病,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

再來綠野仙蹤讓我們繼續為您的寶貝手足服務,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

 

服務保證:

1.七天保固: (七天內若有掉鑽或缺角的情況,將無條件修補限一次)

2.產品保證:全面使用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品質低劣的商品來服務顧客

手足保養:CUCCIOCHANEL OPI指甲油

水晶指甲:Young nails、大森、LOVE NAILONS…

光療指甲:Blis可卸式光療凝膠、Match可卸式光療凝膠

3. 衛生安全:

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工作室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word2.jpg

欲前往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的水水們

記得先提前預約才不會撲空而失望呦~sharon等你們來預約呦^^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14樓22室


歡迎馬上來電預約:Sharon(雪倫)0917-859-287

(我們提供光療指甲。水晶指甲。手足保養。植睫毛。接睫毛..等服務)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