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gel可卸式光療指甲sharon五月春夏光療作品分享

 sharon前陣子去了長灘島度假,美麗的風景熱情的朋友讓人家都不想回來啦~~唉....想也知道怎麼可能那麼好命

所以還是把這一切留在腦海裡當做美麗的回憶,有機會的話就在去一次長灘島囉^^y明年的目標要去普吉島度假!
如果可以一年出國度假一次真的好幸福阿這次充電回來更有努力的目標!現在我可是衝勁十足精神百倍阿~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長灘島拍的風景照! 

刊頭

這~是我隨便拍的!真的是隨便拍都好像出自攝影大師之手

另外在長灘島也有好多間美甲店,每間美甲店生意也都超好的~但美甲的風格就.....不太會是台灣捧油們喜歡的風格囉

P1030933

 這間是我看到生意比較好的~蠻特別的是美甲師都穿女僕裝....蠻妙的是他們的足部保養就如同照片裡的客人坐在位置上,美甲師拿一個臉盆給客人泡腳....

所以~如果哪天我想去長灘島定居的話也可以來開間美甲店在那裏了....日後應該可以不愁吃穿下班後就去海灘散步這樣的生活夫復何求阿!

回國後真的是忙翻天了~想不到一群死忠的捧油等著我回來服務大家!!我好感動喔謝謝你們對sharon的支持與厚愛~我愛你們!!

 

最近看到一些鳥事情讓我非常不爽!一直以來我用心經營的部落格被人抄襲的很徹底,讓我既傻眼又憤怒~當然複製別人的成功模式是成功的最佳捷徑

但整個抄襲真的讓人無言,這部落格裡的文案都是sharon嘔心瀝血的結晶,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別人一個右鍵全選、複製、貼上再把店名改成自己的

這樣整個COPY過去的做法很沒水準~其他的我也不想再多說甚麼只能說祝你在美甲這條路上可以成功闖出自己的一片天,但請尊重著作權!

把部落格經營得有聲有色是很累的一件事情~不要一個複製貼上就瓢竊別人的文案自重者人恆重之。

 

抱怨完了就讓美麗的光療指甲來平撫我憤怒的心吧~五月份春夏款式光療作品發表

 

光療指甲】美甲師Karen的繽紛色塊暈染小天使光療指甲

美甲師karen又來囉~上次的光療卸掉後真甲長超長的!稍微修整一下長度跟甲型後非常適合作滿滿的畫!

瞧這些小天使繽紛的停留在指甲上~真是可愛極了!

20120529Karen色塊加日本小天使寫真貼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驚驚的反法式宮廷風光療指甲

20120527驚驚的華麗宮廷風光療指甲

驚驚的手非常適合當手部模特兒!又白又長又直的纖纖玉手不管甚麼光療作品放在她手上就是美呆了阿~

這樣的手極致完美無可挑剔阿!!

 

 光療指甲】小錦OL也瘋Crystal Ball狗頭光療指甲

20120525小錦的Crystal Ball狗頭風光療指甲

OL有時也想嘗式可愛路線~這款Crystal Ball狗頭光療指甲氣質又可愛,想試看看可愛路線的捧油們可以以這款作為入門款

 

 光療指甲】姿姿新娘結婚款璀璨光療指甲

20120519姿姿幸福新娘款光療指甲

姿姿指定的金色璀璨外加小天使圍繞~就像她肚子裡的寶寶一樣可愛,祝你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永遠健康幸福快樂!

 

光療指甲】新貨試作款式

五月我真的是大敗家ㄟ~又出國又進一大堆新貨

201205綠野仙蹤新進光療指甲用品

以下新貨試作都是用光療凝膠直接作的~所以這些甲片款式都是可以操作在真甲上的

201205綠野仙蹤新進光療指甲用品示範款-2 201205綠野仙蹤新進光療指甲用品示範款    

 以上各款光療指甲有您喜愛的嗎? 

立即來電預約: Sharon(雪倫) 0917-859-287 可享體驗價優惠喔!!

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14樓22室 (星聚點樓上~寶山站前凱悅 )如何到-->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請按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