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府中 美甲美睫夏日指彩、電眼作品大集合by綠野仙蹤 sharon

最近頻頻的地震以及豪大雨導致各地災情頻傳,希望這正看這篇文章的大家們一切平安健康!颱風趕快離開台灣讓大家可以恢復平靜的日子吧!

許多客人最近來做美甲跟美睫都是為了去度假,這又讓sharon想到了長灘島........好懷念喔~才從長灘島回來不到一個月怎麼又那麼想去阿>"<是我太貪玩了嗎???

女生真的都很愛漂亮,出去玩又不想頂個大濃妝~要下水還戴假睫毛不是很假掰?!想當時sharon去長灘島渡假前還特地接了華麗濃密型的睫毛,要下水浮淺所有的人都素著一張臉,當然sharon也是拉~

但有接睫毛就是不一樣!全船上只有我的眼睛最有神~就算沒化妝也像有化妝一樣而且超自然的!根本不會讓人覺得下水幹嘛還戴假睫毛那種假掰行為~嘿嘿!!女生當然要耍些小心機囉^^y

出去玩當然要從頭到腳美美的~這樣才可以拍出很多美麗的照片嘛!!來位於板橋府中的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就有這個好處,不用讓你舟車勞頓一個地方滿足你的美甲美睫需求!!

當然~我也很久都沒發美睫文章了....實在是粉忙粉懶惰阿....這次就先以接睫毛的作品先做分享好了~總是要平衡一下嘛!

提醒各位美女來電預約美甲、手足保養、接睫毛等服務前請先看周年慶活動專案:

歡慶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成立滿一周年即日起至7/31,所有光療指甲、手足保養、嫁接睫毛等服務不論新舊朋友一律以體驗價格收費!更多優惠活動請按連結進入-->6~7月優惠活動

 

【嫁接睫毛】名媛貴婦風-芭比濃密型睫毛 使用2.0C型 9~11m搭配嫁接 喜愛妝感明顯有隱形眼線效果的美女們可選擇此款

201206 謝小姐的名媛貴婦風-芭比濃密型睫毛  

【足部光療指甲】Karen的雜誌款海軍風光療指甲

這款是上次幫Karen做完他手上的小天使光療後sharon自告奮勇的說~嘿!下次我們來做這款吧!我想試試看做出來的效果如何~沒想到Karen有把我的話謹記在心!這次來就指定這款...

其實我早就忘了我說過要做這款了...haha...我是出了名的說過的話馬上就忘...健忘的程度可以媲美失智老人了~"~這付雜誌款海軍風足部光療指甲做完可真要我的命呀!!

來給sharon做過足部光療的美女就知道我為何這樣說了~因為我!都是做在地上幫客人做足部光療滴 這付我整整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才完成~外加製作過程打翻一瓶圓點亮片一瓶鉚釘銅片

當下有種想起笑的感覺~套句網路當紅用語"淡定"~去陽台抽根菸淡定一下回來繼續撿地上的亮片.....哭哭

還好~辛苦是值得的!這付足部光療指甲是不是美翻了~我還特地將雜誌的照片放在我拍的照片讓大家參考,可以搭配手跟腳一起同一種風格非常好看呦

【光療指甲】Keran的夏日海軍風足部光療指甲-2  【光療指甲】Keran的夏日海軍風足部光療指甲

【嫁接睫毛】名媛貴婦風-芭比濃密型睫毛 使用2.0 D型 12~14m搭配嫁接 適合單眼皮或眼皮較浮腫眼睛一睜開睫毛就被眼皮蓋住的美女們,D型的睫毛比C型睫毛更為捲翹,嫁接後可改善睫毛被眼皮蓋住的狀況!

接完睫毛後你會發現好久不見的睫毛你回來了!!

20120529乃琪的名媛貴婦風-芭比濃密型嫁接睫毛  

光療指甲】Polina的Calgel珊瑚色漸層光療指甲搭配2012年新版小天使寫真夾心

這Calgel的珊瑚色漸層美得太犯規拉!!夏天就是要繽紛亮麗~這顏色太襯膚色了喜歡低調的美女可以不做小天使夾心,若光是一個漸層底色就是超有質感的一付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201206Polina Ho的珊瑚色漸層+小天使寫真夾心光療指甲  

【嫁接睫毛】性感電眼風-華麗濃密型睫毛 使用2.0 C型 9~11m搭配嫁接 適合水汪汪大眼睛平常習慣化濃妝戴明顯假睫毛的美女們,嫁接此款睫毛可為您省去許多化妝的時間,並且比且帶假睫毛更為自然亮麗

201203性感電眼風-華麗濃密型嫁接睫毛  


光療指甲】素琴的夏日指定款扶桑花兒光療指甲

看到這些扶桑花就想到徐徐的海風柔軟的沙灘美麗的夕陽~oh ~我美麗的長灘島~哈...回歸現實吧!!現在我正在台灣努力的工作~現在是凌晨3:30我還再打文章>"<打到這裡我又忍不住開去長灘島玩得相簿回味~

喂~又分心了我!!往事只能回憶阿!!想想明年要出國去哪兒玩好呢??部落格經營得那麼認真也不知道有幾個人會看到最後?下次來玩玩藏頭文好了,有認真看的人回答我藏了神麼鬼,然後第一個回答出來的

就可以免費獲得*******-->大家請猜六個*號是甚麼~哈哈!等我有空時再來寫這個藏頭文章~請記得發落FB粉絲團囉^^

【光療指甲】20120530素琴的夏季限定款光療指甲  

【嫁接睫毛】小資女孩風-自然濃密型睫毛 使用0.18 C型 9~11m搭配嫁接 適合一般OL喜歡自然不誇張但又有擦睫毛膏的感覺

201204小資女孩風-自然濃密型嫁接睫毛  

以上光療美甲X嫁接睫毛的作品組合~有你喜愛的款式嗎?歡迎來電預約: Sharon(雪倫) 0917-859-287

更多光療指甲作品請進入-->作品集相簿

綠野仙蹤美甲所用產品介紹-->Calgel、Bella Forma可卸式光療凝膠

綠野仙蹤美甲所使用的Calgel、Bella Forma可卸式光療凝膠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目前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等等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14樓22室 (星聚點樓上~寶山站前凱悅 )如何到-->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請按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