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推薦-寵物系列光療指甲by板橋綠野仙蹤美甲作品集

 

感謝感謝!感謝大家對綠野仙蹤美甲美睫的厚愛~很快的綠野仙蹤粉絲團人數已在911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破千人了!!粉絲團裡眾多粉絲是曾經來過綠野仙蹤消費過的美女,當然也有許多一直默默支持默默關心的粉絲們,

為了回饋捧油們對sharon的支質與鼓勵!特別獻出【好友幫我集集氣活動】(<---點此連結進入活動頁面)

活動辦法:將活動照片以”公開分享”(一定要公開~不開開分享我會看不到喔!)的方式分享到自己的FB,並請朋友幫您按讚

活動日期:2012年9月18日~2012年9月25日(獲獎公佈時間為9月26日)

獲獎條件:此照片”公開分享後”依照朋友按讚人數最多的選出前三名
第一名:”免費獲得”以上指定款手部光療(三擇一,不包含卸甲及延甲!全部以自身真指甲的長度去製作)
第二名:”五折獲得”以上指定款手部光療(三擇一,不包含卸甲及延甲!全部以自身真指甲的長度去製作)
第三名:”七折獲得”以上指定款手部光療(三擇一,不包含卸甲及延甲!全部以自身真指甲的長度去製作)
PS:三款階可換底色,(A款)蝶谷巴特風可以更換寫真貼的款式

兌獎日期:請於2012年10 月1日~2012年10月31日前到店兌換,需於兩天前來電0917859287預約,並告知是好友活動得主,恕不接受當天預約,兌換當天sharon會幫您拍照喔!請記得化妝打扮漂亮

只要簡單三步驟就可以參加活動!趕快參加吧!!按此進入好友幫我集集氣活動連結


這兩天大家是否都感受到濃濃的秋意呢?正所謂天涼好個秋啊!!在不久就要過中秋了!當天大家有安排烤肉賞月的活動嗎?9/30中秋節當天的預約已經滿囉,若是當天需要美美出席中秋活動的美女們,請提早預約以

免做不到指甲或接不到睫毛搥心甘阿!!八~九月份做了很多寵物系列的光療指甲,sharon自己也有養許多毛小孩像貓阿!兔子阿!狗阿...等等..一整個家裡快變成動物園了這次我們就為可愛的毛小孩們作個特輯吧!!

【光療指甲】指甲也要蝶谷巴特一下

這款蝶谷巴特的貓咪光療指甲sharon八月去上蝶谷巴特課程後一直找不到素材製作,非常感謝karen不藏私免費贊助的公雞餐巾紙讓我可以運用在光療指甲內!這位美女上一付光療指甲居然撐了一個半月都沒壞太厲害了!!!

她每次來找sharon都懶得想要做甚麼款式就丟一句~你幫我設計吧!我懶得想>"<唉唉~你們真的很愛給我出功課耶!!還好我的私房菜很多~剛好前一天karen送給我蝶谷巴特的素材讓我可以製作新作品!再加上從美甲展大肆血拼回來後一堆新素材要做sample,因為有這位美女的全權信任讓sharon自由發揮我又可以少做一個sample拉!!話說我最愛的是大拇指的那隻小黃貓~瞧她看鏡頭的樣子可愛死了!!!大家喜歡哪一指呢?

  【光療指甲】貓咪蝶谷巴特風  

【光療指甲】柔美梨花熊

這位美女是從別間美甲店來的客人,因為她常做的美甲師離職了需要另尋適合的美甲師剛好也喜歡sharon的美甲風格就這樣來綠野仙蹤美甲美睫了!非常幸運的她來的前一天sharon跟丁丁才去2012美甲展大肆血拼,進了一大堆的光療凝膠、施華洛世奇水鑽、華麗的立體鑽飾、超級多的凝膠夾心貼紙,所以這付光療指甲用的"全部都是新素材"她直呼~我今天來實在是太幸運拉!!

題外話大家知到梨花熊的由來嗎?(轉載出處源自http://blog.yam.com/hoelex/article/48979108)

梨花熊的本名叫做 Boof(ブーフ)梨花熊在台灣的崛起是非常的迅雷不及掩耳,突然間 這支胸口上有一個大愛心的小熊就這麼的紅了,至於原因嘛我想應該跟他的名字的由來一樣吧,日本名模愛用它的系列商品,從此以後他就叫做梨花熊

也讓牠一夕成名了吧!這一系列的商品的出處其實不算是在日本,他是有一位美國的插畫家 Suzy Spafford 所創作的一個角色,而且更讓人難以置信的是 這Suzy's Zoo的系列作品中,真正的主角其實不是Boof 而是黃色小鴨Witzy(ウィッツイー)

但是這兩個角色在我心目中,都沒有兔子Lulla長頸鹿Patches跟大象Ellie Funt來的深得我心XD(Boof的粉絲不要打我啊 逃~~)

回到主角的這一個話題 梨花熊現在在日本及台灣的人氣大大蓋過 Witzy,但是在Suzy's Zoo的美國官網首頁上竟然沒有 Boof 的蹤跡,得去尋找官網上的人物介紹中才會有 Boof的出現(在其中還可以發現更多可愛的人物唷! )

由此可映證 主角真的還是 Witzy 啊 XD

  【光療指甲】柔美梨花熊款

【光療指甲】girls pic改款貓狗一家親...

這款是客人拿著girls pic的APP程式跟討論出來的改款光療指甲,喜歡美甲的美女們一定不要錯過這個好用的APP程式,這程式裡面有許多日本美甲師上傳的作品,當然也有台灣美甲師的作品像Sharon也會把一些自認為...不錯的光療指甲作品上傳上去,或許大家有機會會看到我的作品呦^^y因為這位美女要去日本自助旅行想要做一副有秋天氣息又有貓貓狗狗的指甲,所以就產出了可愛的指甲囉!

 【光療指甲】貓狗一家親Part3

【光療指甲】天使與她的寵物們

我喜歡這款設計理念^^這為天使主人要去韓國自由行好多天,寵物無法一同帶去遊玩,就做在指甲上一起上飛機吧!!對寵物而言主人是他們的守護者,對毛小孩來說我們就是他們的一切,而這裡面的三個英文字母:N是主人名字的英文縮寫,MH分別是兩隻臘腸狗的英文名字縮寫,至於貓貓跟紅貴賓純粹是天使主人也很愛只是沒有養,放上來一起湊熱鬧的...哈哈

  【光療指甲】我愛貓狗一家親  

光療指甲】日式和風華麗款

蹦楸~分享一下這款超可愛又有意義的主題是紅貴賓暢遊法國吃甜甜馬卡龍!因為這副指甲是位新嫁娘~要拍婚紗照但無法帶愛犬一同拍照!所以把最愛的他做在手上一起去拍婚紗照囉^^看來Sharon明年拍婚紗照時也要把我家肥貓美美作在指甲上一起帶去

【光療指甲】紅貴賓暢遊法國吃馬卡龍        

光療指甲】純手繪喵貓光療Part3

這款手繪真的很熱銷耶!大家看到sharon桌上的sample第一直覺就問~這~是貼紙嗎?當然不是阿....貼紙怎麼可能做的這麼不一致嘛...哈哈...真害羞>"<

【光療指甲】全手繪貓咪光療part2 

【光療指甲】可愛鈕扣熊

鈕扣熊也可以算是寵物系列嗎??哈哈....基本上有毛的動物都被sharon歸類到此系列的主角之一!這副光療指甲的主人也是全權交由sharon設計,又是一款新素材其實是懶得做sample(噓...)沒有拉~是因為sharon覺得這款式很適合這位20歲的妹妹拉

【光療指甲】鈕扣熊熊

【光療指甲】綠野仙蹤之兔子大爆走黃色漸層光療

sharon男友的二嫂家裡養了六隻寶貝兔子,所以這次特別請我幫他製作兔子大抱走系列,她說大拇指那兩隻兔兔跟她家的兔子長得一樣,我說右邊的大拇指跟我家妞妞長得一樣耶!!兔子毛茸茸又溫馴真的是很可愛!

【光療指甲】綠野仙蹤之兔子大爆走黃色漸層光療 

以上光療美甲作品組合~有你喜愛的款式嗎?歡迎來電預約: Sharon(雪倫) 0917-859-287

更多光療指甲作品請進入-->作品集相簿

綠野仙蹤美甲所用產品介紹-->Calgel、Bella Forma可卸式光療凝膠

綠野仙蹤美甲所使用的Calgel、Bella Forma可卸式光療凝膠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 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AM 10:00~PM 20:00 (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2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水水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預約保留15分鐘,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

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或傳簡訊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也請不要故意不接電話,以免成為眾多美甲‧美睫店中的黑名單,謝謝配合。

由於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出入都是女生,所以請男賓止步喔~若您的男友或老公不放心我們的環境安全,可以請他送您上來看看放心後再離開,也是給予其他客人一種基本的尊重呦^^

而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 實在是沒有很大的空間,小小的工作室裡只有我們用心營造的環境與氛圍,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接受我們服務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輕鬆自在的感覺,

為了不打擾到其他接受綠野仙蹤服務的顧客們,請水水們盡量不要攜伴前往~若你真的有好姐妹要陪你一起來做指甲或接睫毛,也請事先告知sharon,以免發生工作室爆滿讓其他已經

預約的客人沒有位置坐的窘境~以上請大家將心比心多多配合囉^^謝謝!

 

綠野仙蹤 美甲服務注意事項與服務保證:

注意事項: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足目前患有具傳染性的疾病,如()菌感染、腫瘤、疣、灰指甲、香港腳等任一項疾病,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

再來綠野仙蹤讓我們繼續為您的寶貝手足服務,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

服務保證:

1.七天保固: (七天內若有掉鑽或缺角的情況,將無條件修補限一次)

2.產品保證:全面使用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品質低劣的商品來服務顧客

IMG_4315IMG_4309    

 

3. 衛生安全: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工作室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綠野仙蹤環境圖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目前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等等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14樓22室 (星聚點樓上~寶山站前凱悅 )如何到-->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請按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