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款光療指甲美甲作品推薦

上完了6月初密集的ACE GEL美甲講師課程很感謝日本根本老師的教導,讓我學習到更多扎實的基本功及更多美甲技法,這次講師考試完全比照日本檢定考一樣的嚴格,讓我有更多不同的視野與觀點,一個禮拜的時間大家有著革命般的情感,也認識了很多美甲同好一起度過歡笑與淚水的日子,雖然這次講師考試沒有過差七分才及格,但我覺得這一切都很值得,因為我學習到也認識到朋友,期待戰友們下次根本老師再來時一起努力通過講師考試吧!!!一個禮拜的沒日沒夜,也很感謝店裡的夥伴們幫忙打理店裡的一切,讓我可以安心的上課準備考試!有了這次的經驗下次一定會通過考試的!!!是說店長這個月上了好多課程及準備兩個講師考試忙到快往生了~還好我有認真看書,睫毛講師的部分考試高分通過考試了!好在佛祖是愛我的沒有把我一腳踢開~總算又完成一件事情了!可以稍微放鬆一下下^^緊接著下一步的計畫要著手進行^^y

公告一下~

綠野仙蹤團隊要徵求優秀美甲師~只要您年滿20歲以上者美甲全科班結業者,對光療凝膠操作熟悉對美甲事業有熱忱及興趣,願意接受培訓配合度高、良好工作態度、強烈學習慾望、態度認真具有親和力及良好溝通能力者

工作時間:AM10:00-PM20:00 採完全預約制工作時間彈性,客人預約前半小時到店裡就即可,不需長時間在店裡等待客人。

薪資待遇:月休六天,保障底薪+高抽成+三節及年終獎金,每月固定聚餐,不定期員工旅遊。表現良好有興趣挑戰高薪者可再培訓植睫技術
不想在孤軍奮戰又有優秀技術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快來加入綠野仙蹤的團隊一起打拼無限未來吧!意願者請來電0917859287sharon預約面試時間

慶祝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滿兩歲囉!!因為店長最近上講師課太忙了~一直沒有時間處理店務這是原本6/1要跑的活動,現在活動才出來所以活動時間改為6/10起~8/10為止

6-8DM 

帶著這樣的光療指甲去踏浪吧!夏天到了每天都爆熱的!看看我這個月的指甲是不是會很想去踏浪呢?現在看到自己的指甲都有種清透涼的感覺ㄟ!因為前陣子準備指甲講師考試一直在練習,所以把自己的指甲都全剪短了!這次的指甲只有兩隻是真甲其餘八指都是延甲的喔~超自然又不會過厚,大家看得出來哪兩隻是真甲嗎?

【光療指甲】清涼海洋浪花光療美甲  

今夏最夯的美甲款式就是螢光色拉~~~耀眼的螢光色系搭配上幾合元素個性又迷人

【光療指甲】今夏最夯螢光色個性光療美甲  

棉花糖般的雙色漸層最近很夯喔!搭配上鏤空蕾絲底色若隱若現的有種朦朧的美感!!這次全部都是用Presto的新色超漂亮的拉!!

【光療指甲】直向雙色漸層鏤空蕾絲光療美甲  

五彩變換的雙色漸層光療美甲搭配上淺淺浪花是不是很消暑啊

【光療指甲】海灘雙色漸層光療美甲  

日本美甲雜誌的精選款隨意的拉紋配上橘色、桃紅色、黃色等等的搭配有種波希米亞熱情浪漫的感覺

【足部光療指甲】民族風混色光療美甲  

以上有您喜歡的美甲作品嗎?歡迎來電預約: Sharon(雪倫) 0917-859-287

更多光療指甲作品請進入-->作品集相簿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 AM 10:00~PM 20:00 (無公休日!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4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美女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預約保留15分鐘,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或傳簡訊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也請不要故意不接電話,以免成為眾多美甲美睫店中的黑名單,謝謝配合。

由於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出入都是女生,所以請男賓止步喔~也是給予其他客人一種基本的尊重呦^^

而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實在是沒有很大的空間,小小的沙龍裡只有我們用心營造的環境與氛圍,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接受我們服務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輕鬆自在的感覺,為了不打擾到其他接受綠野仙蹤服務的顧客們,請美女們盡量不要攜伴前往~若你真的有好姐妹要陪你一起來做指甲或接睫毛,也請事先告知sharon,以免發生沙龍爆滿讓其他已經預約的客人沒有位置坐的窘境~以上請大家將心比心多多配合囉^^謝謝!

美甲服務注意事項與服務保證:

注意事項: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足目前患有具傳染性的疾病,如()菌感染、腫瘤、疣、灰指甲、香港腳等任一項疾病,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再來綠野仙蹤讓我們繼續為您的寶貝手足服務,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

服務保證:

1.七天保固: (七天內若有掉鑽或缺角的情況,將無條件修補限一次)

2.產品保證:全面使用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品質低劣的商品來服務顧客

【手足保養】手足保養用香奈兒指甲油 【手足保養】手足保養用YSL指甲油      

3. 衛生安全: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沙龍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板橋新埔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目前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種睫毛、美甲教學、睫毛教學..等等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無公休日) 預約專線:0917859287 sharon(雪倫)

舊雨新知請注意~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已於103年7月22日(二)喬遷擴大營業至 新埔一樓店面!!新店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35號1樓(新埔捷運站三號出口,第一個巷子左轉步行三分鐘即到達) 舊雨新知們不要跑到府中星聚點樓上舊的工作室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聚點樓上~寶山站前凱悅 )如何到-->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請按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