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前您必須先知道的一些事情 植睫Q&A
植睫 (接睫毛) 的過程會痛嗎?
01  嫁接睫毛的方式是將一根假睫毛對一根真睫毛黏貼於真睫毛接近眼皮的0.1mm處,並非黏貼於眼皮上,過程中美睫師所使用的黑膠或夾子均未接觸到消費者的肌膚或眼睛,所以整體來說嫁接睫毛的過程是非常輕柔,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但少數眼睛常犯過敏者,美睫師通常會改用“抗敏性黑膠”來嫁接,膠水的成份更為溫和安全,雖然接睫毛後維持的時間比一般黑膠短5~7天,但為了確保安全,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此外,美睫師的技術也關乎植睫過程的品質,如果您的美睫師不定期參加植睫進修課程,相信也會兼具豐富的專業知識與推陳出新的手法,提供您更好的服務品質。
消費者不妨在嫁接睫毛之前,上網搜尋美睫師的背景或是相關作品,一定會讓您植睫的過程舒適且擁有美麗亮眼的睫毛效果。
 
妳知道美睫師使用何種黑膠嗎?
當您在嫁接睫毛時,了解美睫師所使用的產品是十分重要的喔!
嫁接睫毛時使用的黑膠因需將假睫毛與真睫毛黏合,具有很強的黏性,品質優劣差異很大;有些品質較差的黑膠使用過程中會讓消費者眼睛有不適感、流眼淚,嚴重的甚至會導致眼睛紅腫。
若您的美睫師使用品質優良的黑膠,會讓您在嫁接睫毛的過程中感到舒適,且之後也不會有眼睛刺激感,所以了解美睫師使用的黑膠生產地,及產品是否有通過FDA及SGS檢驗,都是身為美睫師應該要告訴客人的重要環節,如此才會讓客人嫁接睫毛時能夠更安心。
綠野仙蹤美睫服務選用Biomooi和韓國第一植睫大廠Eyemee合作研發品質優良的植睫商品,商品出貨到全世界各國家,相對的在安全與衛生的控管上是最嚴格的。Biomooi 黑膠也特別經過美國FDA及SGS的雙重認證,所以美睫師只要依據正確使用方式,消費者都可以非常的放心。
若您的眼睛是敏感型者,建議事先要求美睫師使用溫和(抗敏)的黑膠來作植睫。建議您在植睫前務必要先經過諮詢,再三確認美睫師所使用的商品,才開始接受嫁接;這些小小的動作絕對可以降低嫁接的風險,確保您眼部的安全性!畢竟黑膠的黏著很靠近眼睛部位,雖然不是直接碰觸眼球或皮膚,但小心駛得萬年船,還是謹慎點好呢!
黑交保證  
 
植睫用的睫毛有好壞的分別嗎?
02  進入嫁接睫毛的世界,才知道嫁接睫毛竟然有如此高深的學問。
植睫專用的睫毛和自己DIY配戴的假睫毛一樣,不論是材質或款式都是千差萬別。好的假睫毛不管在捲翹度、柔軟度或色澤都會呈現較佳的狀態。 
以植睫專用的假睫毛來說,台灣女性普遍喜好韓國或日本進口,主要是品質穩定,仿真度高。 
只是近幾年很多劣等假睫毛充斥市場,消費者實在也難以分辨,尤其植睫客人是透過美睫師嫁接,通常不容易看到睫毛完整的包裝或說明。
綠野仙蹤美睫服務選用Biomooi 出廠的植睫毛產地都是韓國,睫毛品質依「柔軟度、色彩飽和度、光澤度、捲翹維持度、種類規格、產地、價格」區分為 3A & 2A 等級,其中又以3A等級的質感最高,製作過程也符合世界級標準。 
無論是3A或2A睫毛,通常接過Biomooi 睫毛的客人,很容易“忽略它的存在”,那種感覺真的像極了自己的睫毛! 
下次接睫毛時,可以先了解美睫師使用的睫毛,或是請美睫師先將睫毛拿給您參考一下,不管嫁接的費用多寡,了解自己接什麼品質的睫毛是很重要喔!
 
為何有些美睫師把睫毛接在眼皮上?
我們看過一些案例是美睫師把假睫毛黏在眼皮或是接在睫毛根部(毛囊處),這是很不妥當的作法,非常容易引發眼睛敏感、發炎或產生異物感。
通常客人會緊急跑來求救,要求我們的美睫師救救她的睫毛!看到這些狀況,我們當下的作法就是趕緊卸除她的睫毛,讓不舒服的症狀優先解除掉。
一般來說正確的嫁接手法,假睫毛需距離毛根部約0.1~0.2mm,目的是防止眼睛張開時,睫毛反插刺激到毛囊而產生不適感。有受過良好訓練的美睫師會考量顧客嫁接完的舒適度,而不是要求顧客去適應這種錯誤的接法;這就像讓腳去適應尺寸不合的鞋子一樣,是反其道而行的。如果您有類似的狀況,應該提醒美睫師改善,或再尋找下一個比較適合您的美睫師。
970276_450208078406835_786957396_n  
眼睛經常過敏,適合接睫毛嗎?
03  台灣的氣候與空氣污染,讓很多人陷於過敏體質的困擾,尤其以眼鼻最為嚴重。我們發現前來嫁接睫毛的客人當中,超過50%曾經有眼鼻過敏的問題。 
一般來說除非犯有嚴重眼疾或曾經接受眼部手術,短暫性的眼睛過敏,只要美睫師確實使用消毒或拋棄型的器具,以及安全植睫商品,都可以大大降低這樣的疑慮。因為標準的嫁接睫毛程序是不會直接碰觸到皮膚或眼睛,而是將假睫毛黏著於真睫毛上。 
至於剛提及的「安全植睫商品」,比如說美睫師使用的假睫毛和黑膠,消費者得要多注意了。即使台灣美睫市場已趨成熟,產品和技術不亞於日韓,但仍可發現少數美睫師為了節省成本轉用較低廉的次級品,這對原本眼睛就比較敏感的人來說,無疑是埋下未爆彈啊! 
倘若您的眼睛目前正在過敏中,我們會建議您先就醫診斷,待過敏狀況趨緩時,再進行植睫;若為了愛美而強行要求美睫師幫您嫁接,有可能因為外來的刺激而引發更嚴重的眼疾,這樣不止傷害眼睛,連睫毛也會跟著受災殃。
 
接睫毛可以撐3個月以上?
前些日子走在台北東區街頭,耳邊傳來一對妙齡女子的對話,內容是討論到某家美睫館接睫毛可以撐3個月以上,美睫師技術實在太優了!筆者趕緊把這資訊提供給教學多年的植睫講師參考,卻換來一陣哄堂大笑?
這位講師回應,我們人類的睫毛週期也不過2個月左右,嫁接的睫毛要如何停留在真毛上3個月以上呢? 這種說法太過誇張而且沒有根據! 我們反而是擔心美睫師使用不正確的方式幫客人嫁接,導致後續不可彌補的錯誤才是值得注意的問題。  
嫁接睫毛正常來說是維持30~45天,通常三週以上的真睫毛有明顯感受到變長,所以嫁接後的假睫毛,會被逐漸推向外面,距離眼皮越來越遠,真假睫毛的接著點會較突顯,從外觀來並不是很好看;而且這時候的睫毛容易傾倒、雜亂、糾結,所以我們建議一個月(最晚45天)可以卸除掉,重新嫁接一對完整而漂亮的睫毛。
 
美睫師為何不幫我回補睫毛呢?
真睫毛與頭髮一樣都有生長週期,真睫毛的生長週期約為2~3個月;真睫毛會隨著生長週期而有萌芽、成長、代謝、脫落等程序
在正常情況下睫毛會隨著生長週期不斷循環著,這使得原本接在距離眼皮0.1公分的假睫毛也會隨著時間拉長間距,這時候如果回補睫毛會造成新、舊假睫毛參差不齊的狀況,美睫師判斷後通常不會再幫客人回補。
另外還有一種狀況,如果假睫毛是嫁接在接近脫落期的真睫毛上,也會遇到少部分假睫毛跟著真睫毛一起脫落,這時候在新生睫毛尚未成長到適宜的長度時,美睫師通常也不會回補。
除非是以下特殊因素,例如 : 接完七天內大量掉落,這可能有人為技術問題、產品問題、或是消費者無遵照保養程序,倘若發生此種情形時,建議您可以先向美睫師反應,先釐清問題,再請美睫師協助回補。
若非上述幾個特殊原因,在嫁接30~45天期間,有少數睫毛發生坍斜或歪倒,可以請美睫師健診稍作微調;
若整個睫毛型都跑了,最佳的處理方式,還是卸除重新再嫁接睫毛喔!
 
未命名-1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 AM 10:00~PM 20:00 (無公休日!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4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美女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預約保留15分鐘,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或傳簡訊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也請不要故意不接電話,以免成為眾多美甲美睫店中的黑名單,謝謝配合。

由於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出入都是女生,所以請男賓止步喔~若您的男友或老公不放心我們的環境安全,可以請他送您上來看看放心後再離開,也是給予其他客人一種基本的尊重呦^^

而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實在是沒有很大的空間,小小的沙龍裡只有我們用心營造的環境與氛圍,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接受我們服務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輕鬆自在的感覺,為了不打擾到其他接受綠野仙蹤服務的顧客們,請美女們盡量不要攜伴前往~若你真的有好姐妹要陪你一起來做指甲或接睫毛,也請事先告知sharon,以免發生沙龍爆滿讓其他已經預約的客人沒有位置坐的窘境~以上請大家將心比心多多配合囉^^謝謝!

衛生安全: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沙龍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板橋新埔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目前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種睫毛、美甲教學、睫毛教學..等等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無公休日) 預約專線:0917859287 sharon(雪倫)

舊雨新知請注意~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已於103年7月22日(二)喬遷擴大營業至 新埔一樓店面!!新店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35號1樓(新埔捷運站三號出口,第一個巷子左轉步行三分鐘即到達) 舊雨新知們不要跑到府中星聚點樓上舊的工作室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