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店長六月下台中研習俄羅斯正宗6D爆濃睫毛技術,這是全台60位美睫師對美睫事業熱愛並且不斷要求自己精進技術共同花費邀請遠從俄羅斯的Irina老師來台開班授課,所以此堂課程花費不貲,在此也很感謝主辦Jun老師從聯繫、申請各項繁複的文件、課程的內容翻譯、所有聯繫及維護....許許多多枝節末微的事情太多了!也真的非常辛苦~多虧主辦的用心讓此次課程非常圓滿成功,大家都收穫滿滿而歸,當然還要感謝默默協助的各位美睫師,在此時此刻看到一群志同道合的美睫先進團結合作讓我非常的感動。

俄羅斯正宗6D爆濃嫁接睫毛技術從我們六月中上完課練習了好一段時間才敢正式上線做客人,因為這項新技術跟我們傳統3D嫁接睫毛的技法"完全不同"!!大家在練習時都受了不少挫折,光是練習就丟了一把又一把一盒又一盒的睫毛,只為了提供給大家最優質的技術!很多人在問~

到底甚麼是【俄羅斯正宗6D爆濃嫁接睫毛技術】?這跟我們之前做的3D嫁接睫毛技術有何不同??就讓我來跟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吧^^

所謂的6D爆濃嫁接睫毛是運用比真睫毛跟貂毛還要更細的0.07超細軟睫毛,搭配特殊取毛及沾膠技巧,以一根真睫毛接上2~7根假睫毛,以此創造出爆濃、極輕、柔軟舒適的超電眼。而傳統式3D嫁接睫毛是利用一根真睫毛嫁接一根假睫毛,所以若是您自身睫毛條件不好,又想做到爆濃的效果,以前還沒有6D手法時我們只能跟你說抱歉請回了>"<所以,正統俄羅斯6D爆濃植睫手法,可以讓原生睫毛條件不好的人也做出爆濃的效果,真正滿足美女們的需求!睫毛少又稀疏的美女們~~我們都聽見您的心聲了!以往3D植睫手法做不出的爆濃感!有了6D植睫手

法可以輕鬆解決您渴望電眼的需求!

此時很多人的疑慮又來了!這樣嫁接的睫毛不會太重而使睫毛塌掉或對睫毛產生很大的負擔嗎?

美女們請放心!因為傳統的3D睫毛嫁接大多都是使用0.15~0.20粗度的假睫毛,但6D爆濃睫毛是用0.07極細專用睫毛,他非常細緻柔軟!所以即便是一根真睫毛接上2~7根假睫毛依舊輕盈舒適,甚至比傳統3D手法更舒適更無感更濃密豐厚喔!!

話說大家在上課時有問Irina老師說~怪了!俄羅斯的美女們不應該每個睫毛都又多又長又翹嗎?為何還需要接睫毛?我們以為這樣的市場在國外應該很難生存,畢竟東方人的睫毛是又細又軟又稀疏阿~~~只見老師淺淺一抹微笑地說:【愛美~是所有女人的天性不分國籍、年齡,對於他們而言,睫毛濃還要更濃,翹還要更翹】聽完之後大家都笑了~是阿~就像台灣女生瘦還要更瘦、白還要更白一樣是讓外國人不解阿~~~那麼讓我們來欣賞一下Irina老師的6D爆濃嫁接睫毛作品吧~

看起來是不是輕盈舒適又爆濃呢?當然外國人也是有睫毛稀少的吧??

irina老師作品1irina老師作品2  

以下是店長sharon的6D爆濃嫁接睫毛作品~跟老師的作品擺在一起有點獻醜了....客官們瞧瞧~~睫毛稀疏也可以做出跟歪國人一樣濃密的睫毛阿~~~

【嫁接睫毛】榕榕6D爆濃嫁接睫毛500根 (0716S)  

此為6D爆濃植睫500根作品眼中加長

感謝語萱的熱烈支持!這位美女之前都是嫁接傳統式3D睫毛160根,一看到店長PO了6D爆濃睫毛馬上就來電預約嘗試這項最新的技術,沒想到一試就深深愛上~只要曾經接過傳統3D嫁接法後來再嘗試6D爆濃植睫手法的美女們都說,超愛這種爆濃及輕盈舒適的感覺,只能說再也回不去拉~~~兩張照片都是同一人,但是眼尾加長跟眼中加長看起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嫁接睫毛】6D爆濃嫁接睫毛500根 (0728 S)

此為6D爆濃植睫500根作品眼尾加長

【嫁接睫毛】6D爆濃嫁接睫毛500根 (0705S)  

此為6D爆濃植睫500根作品眼中加長

這位美女的真睫毛更是稀疏細軟~一樣輕輕鬆鬆就可以做出爆濃的感覺啦~~大家看看before跟after是不是差粉多!!有了6D爆濃睫毛讓你上山下海出門玩樂也不怕隨時隨地都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素顏也不怕被看光光呦

【嫁接睫毛】6D爆濃嫁接睫毛500根 對照圖 (0701S)  

此為6D爆濃植睫500根作品眼中加長

更多嫁接睫毛作品點此連結進入美睫作品集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 AM 10:00~PM 20:00 (無公休日!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4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美女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預約保留15分鐘,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或傳簡訊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也請不要故意不接電話,以免成為眾多美甲美睫店中的黑名單,謝謝配合。

由於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出入都是女生,所以請男賓止步喔~若您的男友或老公不放心我們的環境安全,可以請他送您上來看看放心後再離開,也是給予其他客人一種基本的尊重呦^^

而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實在是沒有很大的空間,小小的沙龍裡只有我們用心營造的環境與氛圍,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接受我們服務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輕鬆自在的感覺,為了不打擾到其他接受綠野仙蹤服務的顧客們,請美女們盡量不要攜伴前往~若你真的有好姐妹要陪你一起來做指甲或接睫毛,也請事先告知sharon,以免發生沙龍爆滿讓其他已經預約的客人沒有位置坐的窘境~以上請大家將心比心多多配合囉^^謝謝!

美甲服務注意事項與服務保證:

注意事項: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足目前患有具傳染性的疾病,如()菌感染、腫瘤、疣、灰指甲、香港腳等任一項疾病,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再來綠野仙蹤讓我們繼續為您的寶貝手足服務,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

服務保證:

1.七天保固: (七天內若有掉鑽或缺角的情況,將無條件修補限一次)

2.產品保證:全面使用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品質低劣的商品來服務顧客

【手足保養】手足保養用香奈兒指甲油 【手足保養】手足保養用YSL指甲油      

3. 衛生安全: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沙龍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板橋新埔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目前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種睫毛、美甲教學、睫毛教學..等等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無公休日) 預約專線:0917859287 sharon(雪倫)

舊雨新知請注意~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已於103年7月22日(二)喬遷擴大營業至 新埔一樓店面!!新店面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34巷35號1樓(新埔捷運站三號出口,第一個巷子左轉步行三分鐘即到達) 舊雨新知們不要跑到府中星聚點樓上舊的工作室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山路一段一號9樓22室 (星聚點樓上~寶山站前凱悅 )如何到-->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