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抗漲大作戰溫馨五月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等超值優惠回饋活動

呦厚~我要去長灘島度假拉~5/20~5/24店休五天,5/25早上十點營業,想要預約的美女們記得提早預約喔!

最近油電雙漲大家又要繳稅面對甚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的時代,讓錢越來越薄拉!!四月份的優惠活動好評不斷,為回饋支持sharon的美女們可以輕鬆享有美麗,

特別將優惠活動持續進行到5/31要約要快~以免約不到自己要的時段呦^^y

  母親節將致大家也可以送親愛的媽媽來享受一下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讓媽媽也可以美麗動人喔~

綠野仙蹤4月光療指甲、手足保養、嫁接睫毛優惠專案

光療指甲、手足保養、嫁接睫毛的超值優惠價從101年4月9日起~101年5月31日止,美女們趕快來換上你專屬的春天甲妝吧!!

 欣賞一下近期的光療指甲作品吧^^

光療指甲】sharon的度假風雙色漸層光療指甲

5/20~5/24 sharon就要去長灘島度假拉~想到陽光!沙灘!海邊!比基尼就想到顏色炫麗繽紛的微甜雞尾酒,這次我就要帶著這副雙色漸層光療指甲去度假拉~

撒小花轉圈圈~~超開心的拉!!這次我一定要狠狠地休息!!狠狠地玩樂!!當然也要狠狠地血拚拉~回來再.....狠狠地賺錢~哈哈

    【光療指甲】20120425 雪倫我充滿異國風情的雙色漸層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GIGI的夏日時光雙色漸層光療指甲

我在Calgel的同梯同學GIGI來訪~這次特別指定這款夏日風情的雙色漸層光療,這~顏色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放在手上的!

皮膚一定要白~不能帶黃的膚色才襯得出這款雙色漸層的美!原本我還想說這款大概只能在甲片上展示了~

沒想到GIGI很愛這款剛好也襯他的膚色!做在他手上真的是超美的拉!!

【光療指甲】201204 gigi的雙色漸層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奶茶色漸層+小天使寫真貼光療指甲

疑~最近大家都講好的嗎???幾乎每天都有人點名要做奶茶色漸層ㄟ!!點播率高到我的calgel27號奶茶色直接放在美甲桌上不收到收藏盒了!

想不到奶茶色搭上小天使也有種成熟可愛的FU~

【光療指甲】201204奶茶色漸層+小天使寫真貼光療指甲    

 光療指甲】新娘拍照款璀璨光療指甲

第一次嘗試光療指甲的美女~因為要拍婚紗原本還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做指甲,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到sharon的作品覺得很喜歡,

於是就來嘗試人生中的第一次美甲體驗!我發現~很多人把第一次獻給sharonㄟ.....哈~是第一次美甲體驗拉~

從沒做過光療的美女們~可以由璀璨光療做第一次體驗的入門呦!很多人來綠野仙蹤都是一試成老主顧呢^^

【光療指甲】201204新娘拍照款璀璨光療指甲  

最後送大家我在5/1勞動節立法院附近路上看到的一個符令~我只能說...台灣人真的很堅強!用幽默來對抗生活的壓力

                                                                       油電雙漲退散~薪水凍漲退散~ 薪水凍漲退散~
 

 以上各款光療指甲有您喜愛的嗎? 

立即來電預約: Sharon(雪倫) 0917-859-287 可享體驗價優惠喔!!

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14樓22室 (星聚點樓上~寶山站前凱悅 )如何到-->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請按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