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時您應該知道怎麼分辦真假貂毛及相關常識,以免花了冤枉錢!綠野仙蹤美睫團隊所使用的貂毛就是業界等級最高品質最好的eye’M Q北美長毛貂,一分錢給您一分貨這是做生意不變的道理,所以美女們在選擇嫁接睫毛的店家時一定要好好檢視美睫師技術、環境、衛生安全及所使用產品是否安全!眼睛是我們的靈魂之窗也只有一對所以一定要謹慎選擇優質美睫店家喔!

 

植睫使用貂毛的效果到底跟一般人工纖維毛有什麼不一樣?

因為貂毛是動物毛,跟毛髮一樣有毛鱗片,質感與觸感相當接近睫毛。接睫後,是輕盈舒服的,而且較為自然,這是很多好萊塢明星趨之若鶩的原因。因為產量的稀有性,所以單次接貂毛的費用不斐,比起一般的人造睫毛來說,費用至少高於30~50%不等。

  貂毛     

eye’M Q北美長毛貂」跟坊間的貂毛有甚麼不一樣?

目前坊間最常見的貂毛都是宣稱是西伯利亞貂,但因原產量有限,所以大多是從大陸河北、河南養殖場來的貂毛,但養殖地的氣候不是四季寒冬,所以每當氣候變熱,貂身上的毛就會會越來越細,導致養植的西伯利亞貂毛在色澤或是粗細無法保持一致。美睫師在嫁接時為了達到一致的標準,會耗損過多貂毛,最後成果也不慎理想。

eye’M Q北美抗菌記憶貂毛」的貂毛是來自四季皆寒冬的北美長毛貂(佔全世界僅10%),這種貂的特性就是毛量非常豐厚,粗細比較統一、光亮潤黑,很適合來製作細緻的睫毛,且毛鋒是自然而成非機器加工;因為品質較佳,在捲度與彈性上的維持度比較好,業界有記憶貂毛之美稱。

 【嫁接睫毛】200根華麗濃密型eye’M Q北美抗菌記憶貂毛性感電眼風

貂毛(動物毛)會不會有衛生感染的問題?

因為眼睛很容易受到感染,嫁接的睫毛離眼睛又非常接近,所以睫毛的滅菌就變得相當重要,「eye’M Q北美抗菌記憶貂毛」委託台灣最大滅菌單位完成Gamma滅菌消毒,加馬Gamma消毒是滅菌中效果佳,可靠性高的方式,滅菌過程更是符合消毒標準,可避免黃色葡萄球菌和大腸菌在睫毛滋生的機會。

 

【植睫貂毛 比一比】

 

eye’m Q 北美抗菌記憶貂毛

西伯利亞貂毛

一般貂毛

品種

北美貂毛

(僅佔世界10%)

西伯利亞

(最常見)

參雜兔毛或松鼠毛

(混合毛)

彈性

柔而堅挺

太軟

色澤

光亮潤黑

深褐色/黑色

色澤不均

毛峰

人工修剪

捲度

捲度持久,不易變直

偶有變直問題

捲度不一

消毒

加馬Gamma消毒,滅菌過程符合消毒標準

不明

不明

 
如何分辨真假貂毛?
 
坊間嫁接睫毛都喜歡使用號稱貂毛的睫毛來做植睫
但是要如何分辨貂毛的真假
其實很簡單~只要火一燒~就立刻揭曉

人造毛的燃點較低,燃燒後,會一次燒盡,
並結成黑塊,且燃燒會有塑膠味。

貂毛的燃點高,不易燒起來,用打火機燒貂毛,
貂毛會燒起來,但火移開後,貂毛上的火即熄滅,
跟燃燒真人毛髮是一樣的,因為都是動物的毛髮,
貂毛燃燒後留下的焦黑物質,用手輕捏就碎成粉末。
貂毛燃燒時產生味道,聞起來像燒頭髮。

所以在選擇嫁接睫毛的貂毛時~
排列凌亂並不保證就是真正的貂毛

「eye'M Q北美抗菌記憶貂毛」的貂毛是來自四季皆寒冬的北美長毛貂(佔全世界僅10%),這種­貂的特性就是毛量非常豐厚,粗細比較統一、光亮潤黑,很適合來製作細緻的睫毛,且毛鋒­是自然而成非機器加工;因為品質較佳,在捲度與彈性上的維持度比較好,業界有"記憶貂­毛"之美稱。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 AM 10:00~PM 20:00 (無公休日!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4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美女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預約保留15分鐘,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或傳簡訊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也請不要故意不接電話,以免成為眾多美甲美睫店中的黑名單,謝謝配合。

由於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出入都是女生,所以請男賓止步喔~若您的男友或老公不放心我們的環境安全,可以請他送您上來看看放心後再離開,也是給予其他客人一種基本的尊重呦^^

而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實在是沒有很大的空間,小小的工作室裡只有我們用心營造的環境與氛圍,希望能夠讓每一位接受我們服務的顧客都能感受到輕鬆自在的感覺,為了不打擾到其他接受綠野仙蹤服務的顧客們,請水水們盡量不要攜伴前往~若你真的有好姐妹要陪你一起來做指甲或接睫毛,也請事先告知sharon,以免發生工作室爆滿讓其他已經預約的客人沒有位置坐的窘境~以上請大家將心比心多多配合囉^^謝謝!

美甲服務注意事項與服務保證:

服務保證:

1.七天保固七天內若有"非人為因素"掉超過一半以上的睫毛,將無條件修補限一次

2.產品保證:全面使用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品質低劣的商品來服務顧客     

3.衛生安全: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工作室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綠野仙蹤手部美甲專區綠野仙蹤美甲美睫-足部保養&足部光療專區綠野仙蹤嫁接睫毛專區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目前服務項目: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等等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9樓22室 (星聚點樓上~寶山站前凱悅 )如何到-->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請按連結進入)

arrow
arrow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