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野仙蹤美甲美睫重要公告

板橋新埔綠野仙蹤美甲美睫沙龍目前服務項目:光療指甲、SPARITUAL頂級手足保養、接睫毛、種睫毛、熱蠟除毛、半永久美妝 柔霧眉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10:00~PM20:00

預約專線:02-8252096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10號1樓 新埔捷運站二號出口步行五分鐘即到達 

板橋吉立餐廳後方停車場那條巷子

騎車者可以停在我們店門口 

開車者可以停在吉立餐廳或板橋花市的收費停車場 

板橋 植睫毛.接睫毛 產品介紹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

平常上班出門化妝總是趕趕趕嗎?姐妹滔聚會沒有帶上假睫毛就覺得沒有迷人的電眼嗎?

愛漂亮又怕麻煩的水水有福了!只要來店體驗植睫服務,就可以讓你每天上班多睡15分鐘,

炎炎夏日與姊妹滔聚會不用帶上厚重的假睫毛,輕輕鬆鬆就能夠擁有迷人的雙眼...

就算回家卸妝後在老公或男友面前依舊擁有自然宛如天生的長睫毛

(何謂 植睫毛/睫接毛?簡單來說就是將貼近我們睫毛的假睫毛與真的睫毛一根一根的接合在一起,

所以十分的自然看不出接點,與早期的種睫毛大大不同)

  

20110622-1.jpg

胺基酸蠶絲纖維絲睫毛   最輕‧盈‧柔‧軟

GAMMA-r-射線醫療級滅菌認證

❤eagle-eyed進口的排裝睫毛主要材質是使用日本胺基酸蠶絲纖維絲,並且是絲質評比上最好的(這關係到彈性柔軟度以及單根重量最輕盈)

❤每ㄧ盒進口的睫毛都經過GAMMA-r射線醫療級消毒滅菌<可以除去原料藥品及成品細菌,無毒物細菌殘留,並有滅菌認證標章,以確保產品衛生安全這是業界目前唯一有經過醫療級滅菌處理的排裝睫毛

❤由於毛髮的主要成份是角蛋白質,角蛋白質是由20多種氨基酸成縱向排列。<而胺基酸蠶絲纖維絲是由18種天然氨基酸構成,絲蛋白胺基酸的功效不但能幫助體內的抗氧化作用,也能夠促使皮膚與毛髮生成

❤介於J與C之間的自然C型,市面上一般J型接起來會塌,這自然C型改善了傳統J型的缺點也擁有傳統C型捲俏的優點

❤ㄧ般市面上的睫毛會加入類似柔軟精的化學物質感覺會柔軟,但反而並不安全,這批睫毛強調天然柔軟不加化學柔軟成分

 

板橋 植睫毛.接睫毛 產品介紹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絕不使用大陸製睫毛或所謂不名來處的真人製睫毛,使用的產品是經過認證檢驗的!!

胺基酸蠶絲纖維絲睫毛GAMMA-γ射線醫療滅菌證明書.jpg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14樓22室

歡迎馬上來電預約:Sharon(雪倫)0917-859-287

(我們提供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植睫毛。接睫毛..等服務)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板橋 植睫毛.接睫毛 Q&A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

20110622QA.jpg  

Q1.植接睫毛的持續期間有有久?
睫毛和頭髪不同,其生長的長度固定,而毛髮週期大致為6~8週。植上假睫毛後,如有「馬上就掉了」的情形,是因為毛髮週期的緣故,敬請放心。顧客的睫毛狀態因人而異,一般是三星期到四星期。植睫愈濃密時間上就能久一點!

Q2.膚質敏感也沒問題嗎?
植睫毛是粘貼在離眼瞼皮膚1~1.5mm處,而且我們所使用的植睫膠有通過認證,因此幾乎是不會有問題。有這方面疑慮的顧客,可進行「過敏測試」,事先確認自己是否會過敏。裝假睫毛時會出現異常感或發癢症狀的話,建議在症狀緩和後再種植為宜。

Q3.植睫毛時會不會痛?
不會疼痛,敬請放心。我們使用的膠都有通過檢驗的膠水,並且植種睫毛時,我們會請客人閉上眼睛,所以不會發生粘膠跑進眼睛的情形,敬請放心。本工作室在植睫時都會特別注意安全。

Q4.植睫時間需要多久?
看種植的根數,首度來店的客人最好空出1~2小時作為種植時間。

Q5.第一次種幾根比較好?
第一次植接假睫毛的顧客,一般是從雙眼30-60根左右開始為宜,因為完全沒有嘗試過,所以第一次我們會讓您先適應,並且提供後續長期植睫的專業建議。進行種植時,您可於諮詢時提出相關問題。

Q6.後續的保養呢?
我們會建議擦拭植睫專用持久液,能有效延長植睫的時間與效果。
植睫後小時內不要碰到水,讓黑膠更緊密的附著在睫毛上, 2天之內不要做臉,游泳或去三溫暖、泡溫泉等高溫地方

Q7.植睫毛後可以夾睫毛或刷睫毛膏嗎?
不需要喔~ 因為接的睫毛本來就有自然的捲翹及濃密度囉!而且夾睫毛會讓假睫毛變形~所以也不需要再刷上睫毛膏!

Q8.可以洗臉嗎?該怎麼洗好?可以刷睫毛膏嗎?
專用膠不耐油,因此建議使用膠狀不含油脂的卸妝用品。清洗時,請盡量避開睫毛部分雖然可以刷睫毛膏,但是不建議刷。因為洗臉時會有摩擦,一經摩擦假睫毛就會容易掉落。另外,建議使用植睫專用的溫水可卸式睫毛膏,可以用清水輕易洗掉,對假睫毛來說,負擔比一般睫毛膏來得少。

Q9.種植完成後,還可以再增加假睫毛量?
可以。本工作室是以1根為單位來增加數量的!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9樓22室

歡迎馬上來電預約:Sharon(雪倫)0917-859-287

(我們提供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植睫毛。接睫毛..等服務)

文章標籤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瑜庭琉璃水晶指甲-綠野仙蹤美甲美睫工作室 (原 板橋水晶指甲 美睫屋)

 *服務項目: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接睫毛.植睫毛*

 20110608 許小姐透明琉璃水晶01.jpg 

最近很多水水看到之前林小姐那款透明琉璃水晶都指定要做類似的風格,

果真那種清透有質感的指甲果然超適合夏天,

所以,夏天就是要琉璃啊!!

而且~瑜庭跟林小姐喜愛的風格不僅一樣,居然連習慣也相同

 再確認指甲長度時,都跟我說了同一句話~就是:指甲太短我沒辦法做事!!

不得不說妳們真是太強了!!


word2.jpg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 接受預約時間:周一~周日AM 10:00~PM 20:00 (如需提早或延後需收200元加班費)

來電預約的水水們,請告知我們您的姓名電話預約消費項目,並請於預約時間內準時到達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若您因為一些事情耽擱無法準時前往或需取消預約時,

麻煩請務必於前一天或於當天中午前來電告知,避免影響下位客人的權益,謝謝大家的配合。

綠野仙蹤 美甲服務注意事項與服務保證:

注意事項: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若您的手足目前患有具傳染性的疾病,如: ()菌感染、腫瘤、疣、灰指甲、香港腳等任一項疾病,請您先行就醫確認完全根治後,

再來綠野仙蹤讓我們繼續為您的寶貝手足服務,以保護彼此的衛生安全。

 

服務保證:

1.七天保固: (七天內若有掉鑽或缺角的情況,將無條件修補限一次)

2.產品保證:全面使用知名大廠品牌,絕不使用來路不明的產品或品質低劣的商品來服務顧客

手足保養:GUCCIOCHANEL OPI指甲油

水晶指甲:Young nails、大森、LOVE NAILONS…

光療指甲:Blis可卸式光療凝膠、Match可卸式光療凝膠

3. 衛生安全:

為保障每一位顧客與操作人員的衛生安全,本工作室在服務每位顧客前,會將所有的器具使用紫外線消毒箱全面殺菌,保障您我的安全。

 

欲前往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的水水們

記得先提前預約才不會撲空而失望呦~sharon等你們來預約呦^^

 

綠野仙蹤 美甲美睫工作室(原 板橋 水晶指甲美睫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一號14樓22室


歡迎馬上來電預約:Sharon(雪倫)0917-859-287

(我們提供水晶指甲。光療指甲。手足保養。植睫毛。接睫毛..等服務)

 

文章標籤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