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次痞客幫所舉辦的《還來得及說愛你》上傳你與寵物的合照,送你專屬登機箱!讓我好心動~人家也想要跟大家來分享我與美美公主相遇的故事...當然~我也好想要得到"客製化訂做的專屬的行李箱"壓~


雖然我的文筆實在沒很好~但平常心志在參加~就當是為我的寶貝美美寫一封信((雖然她看不懂>"<就像她常常對著我喵喵的說話,我也聽不懂!但~我們的心意是相通的!!她知道我很愛她,我也知道她很愛我))

DSC09989

我的美美超可愛的

與美美的相遇就從六年前的某個夏天說起,那時我很想養一隻可愛的喵喵,但內心十分的掙扎,我好喜歡有品種的美國短毛貓&英國摺耳貓阿,但是...心裡又想,這滿街的流浪貓那麼多!如果我能認養一隻流浪貓

是不是就可以多救一隻貓的生命,讓她可以從此不用再流浪並且擁有一個愛她的主人及溫暖的家^^就這樣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我踏進了寵物店詢問是否有被人棄養的流浪貓可以認養?


很幸運的我遇到了美美~她那時大概只有三個月不到,被人遺棄在寵物店門口,好心的寵物店老闆就把她暫時養在紙箱裡,讓她不至於餓死或被流浪狗咬死,當然我彎下腰來跟美美打聲招呼,而她也虛弱

的回應我兩聲,用水汪汪的眼神看著我,似乎在跟我說:「拜托~帶我回家吧!!」這是我與美美第一次的對話與相遇,感覺她跟我很有緣~於是二話不說我就跟店員說:「這隻小貓可以讓我認養帶回家嗎?」

店員很開心的說~當然可以呀!!

 DSC09994    

美美最愛在媽麻打電腦時來抱抱


回想起美美第一次到家裡的情況真好笑,她跟我一樣是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一起進入家門的吧?!美美回家後的第一件是就是從紙箱中緩緩爬出,因為還小走在磁磚上小小的腳還會滑開成外八字,真的好可愛!!

大概是對於環境還陌生吧~回家的第一個晚上就躲在床底下睡了一晚,隨著陪伴我的時間越來越長~美美也越來越親近我,沒多久時間就開始每天都跟我抱著睡。

 

DSC09993

民國九十九年的聖誕節呦~這是媽麻跟我一起過的第五個聖誕節哩


當然,隨著美美年紀的增長也會遇到發情這樣的問題,原來女孩兒在春天來臨時思春的情緒是如此高亢,原本我一直不願意帶美美去節育的,但我看她如此的痛苦,又讓我陷入兩難,我一直在想,如果美美今天沒有被我領養,

是不是就不會被人剝奪生育的能力,我~聽不懂貓語,或許她正哭泣著對我說~媽麻你為什麼要讓我節育?我也想有自己的小孩壓....我知道或許是我想太多~但同理心的想,如果我是美美,我是不是願意被人帶去節育呢??

這問題讓我掙扎了好久好久...直到美美發情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家裡的人都無法睡覺快受不了了~我被下了最後通牒!這情況再不改善我就不能繼續養美美了!!我只好忍著痛帶美美去節育;節育完的當天我一下班馬上飛奔到醫

院,那時美美的麻藥還沒退,醫生將她抱出看起來病懨懨的躺在手術台上,我一看到此情此景眼淚馬上奪眶而出,對不起!媽麻讓你受苦了!一定很痛對吧....而美美也一直喵喵叫表現得很痛苦的樣子,就在我們上演灑狗血的八

點檔戲碼時,獸醫冷冷的說一句....美美..她.....是在跟你撒嬌啦!!剛剛你還沒來時她在裡面睡得可熟的~動物的忍痛能力很強的不用擔心!!!雖然聽到醫生這麼說~但我還是覺得美美可能是真的很痛吧!!還好,動物的復原能力真

的很強,住院沒幾天就可以出院了,一回到家就到處巡視走走跳跳的~唉~看來我是白哭了!!


就在美美節育後她原本苗條的身材日趨龐大,從原本來家裡的瘦弱小貓,變成現在的楊貴妃壓~每個來工作室做水晶指甲的客人一看到美美的第一句話就是「阿娘威~她是吃什麼吃的這麼胖阿??」我這個做媽的就要再幫她解

釋一次~沒有啦!!她是因為結紮才變胖的啦~然後客人就會補上一句~她雖然胖了點!但還真是漂亮又貴氣((當然啦~老媽養得好嘛!!))

 

DSC09990 

貪吃的美美最愛皇家的飼料

DSC09984

沒想到這一眨眼已經過了六年,這六年因為有美美的相伴讓我覺得好溫暖好滿足!!我真的好愛好愛美美~很難想像沒有她的日子我有多寂寞,每當我下班在一樓開門時,美美就會在樓上喵喵叫迎接我,一到家門口她總是會坐

在那裡等我,早上出門上班時她也會遠遠的目送我出家門,晚上睡覺時一定要跟我抱著睡覺~((我知道!!這真的很像狗,但~美美就是那麼貼心的一隻貓))而且,只要我在家裡不管我走到哪她一定會讓我在她的視線範圍內,

這一切一切只有主人與寵物間才感受得到的默契,我只想說~美美!媽麻真的好愛好愛你^^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感受到我對你的愛,希望你每天都可以活得很快樂



   409218_376455285701618_100000114507394_1615738_1598022374_n
美美最愛媽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綠野仙蹤美甲美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